最新消息

Q&A好吃的有機芭樂在哪裡?

2016/11/16

Q&A

>>>平時接到許多客戶來電,詢問哪邊可以買到有機縣長芭樂?

 

有機芭樂的品種吃起來口感有什麼不同?
也詢問有機芭樂有哪些品種?一斤怎麼賣?

 

吃有機的水果除了吃健康外,到底還吃什麼呢?
跟傳統農法種出來的芭樂有什麼不同?到底好吃在哪邊呢?

 

在此,農場小編在這邊跟大家做一個說明,好讓都市愛好吃芭樂的朋友們了解,
有機芭樂是怎麼一回事?
而我們「縣長芭樂/有機芭樂第一品牌」絕對給顧客最至高無上的服務!


1. 哪邊買得到縣長芭樂?
全台各大「里仁」、「主婦聯盟」、「棉花田」、「統一生機」、「春有機」、「金振興米行」、「醞釀生活」、「大麥屋」,‧‧‧‧‧‧等等。
當然也可以打電話進來,由專人為您宅配服務,讓新鮮的有機芭樂隔日直送餐桌,當晚便可享用清脆又香甜的縣長有機芭樂

 

2.有機芭樂品種的差異性及價格
 

珍珠芭樂:市場佔90%,外觀呈橢圓狀,籽較多,珍珠芭樂的口感清脆,具芭樂原味,軟且不耐放,冰存3~4天會變軟,一般甜度大約8~11度

水晶芭樂:市場佔5%,果行扁圓形,裡面籽非常少,所以果肉肥厚,適合不喜歡挖籽的食用者。其口感清脆比較耐儲存,冰存一星期都還不會變軟,一般甜度也是8~12度

帝王芭樂:市場佔4.5%,外觀比大多數比拳頭較大,口感清脆、香甜,具有芭樂之王的美稱,甜度較高約13~15度。

其他:如紅心芭樂,口感與珍珠類似,僅果肉呈現為紅色,色相極為特殊美麗。

而有機芭樂的價格隨著季節有所調漲,不過我們家的「縣長芭樂」供量穩定,幾乎全年產出,不必擔心吃不到。

除此之外,芭樂不僅纖維高,又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,吃多了也不會胖,相當有飽足感,適合愛美又想減肥的朋友!


總之,把我們家的「縣長芭樂」從產地直送餐桌,絕對沒錯拉~~~

時輪有機農場/縣長芭樂FB粉絲團---->農場概況,餐桌直達,想更了解請點閱,享受農場風光,獨一無二--------https://goo.gl/iCHvPD